香芋_人活着就是为了乐乐和朝阳

w这里是香芋,画渣加文渣,如果有喜欢的真的谢谢你!

【全职】【问答】关于你想不到的账号卡们之百花缭乱【番外?】

#emm。。。勉勉强强一个番外
#以后慢慢写吧
#话说还没到正文啊
#本人是一个妥妥的乐厨

如id所示,本人是百花乐厨。
因此

要写
百花缭乱。
开始w







Q1百花缭乱觉得自己的外貌怎么样呢?

我的外貌是master给的,不得不说,还蛮喜欢master的品味,至少不像前期的君某。如果粉色更少一点就更好了。mas你是男的。

Q2百花缭乱有没有被自己的打法晃晕呢?

嗯……其实刚开始有点,现在已经好了。毕竟已经渐渐习惯了嘛,几年……了。不过周围的账号卡还没有适应的样子,被吐槽说百花你怕不是色盲吧。【冷漠.jpg】总之我认为百花式打法还不错。至少可以闪到君莫笑的眼睛。

Q3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再睡一夏关系怎样呢?

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啊……你怕不是鸢格音尘吧……咳咳,总之,我和落花是老搭档了,不像mas和孙先生一样,至今落花还很安好。【笑】嗯,落花是一个很好的卡,和我默契也不错。不过不能并肩作战有些可惜,但是还是会私下练下繁花血景吧。【皱眉】再睡一夏吗……嗯……因为是孙先生的小号啊,也没什么经验,但是天赋很高,落花现在正在偷偷训练他呢。
(追加question:为什么要叫孙先生啊?百花:啊?叫男士先生不是很正常吗?)

Q4对于张佳乐的印象?

mas吗……mas已经很棒了,是我不对,没有加强训练强度。总有一天,我会帮助mas完成他的梦想。mas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会为了队友默默付出,在百花时孙先生走后mas非常辛苦呢,一直偷偷训练到很晚。退役后也没有松懈,因为当时在百花所以并不知道什么,但是听浅花说了。复出霸图也是,mas把我拿起时我和mas都很开心,都以为再也见不到对方了。mas……在开始时也总是会偷偷在房间哭呢,很想去安慰mas可是无能为力真是太难受了……不过,mas现在很开心呢。

Q5最后,有没有想对张佳乐说的呢?

mas,不,张佳乐,辛苦了。百花缭乱愿意伴你一生,直至废弃。










最后!说说我理想中百花缭乱的样子吧!
百花缭乱有一头酒红偏粉的头发,被发绳轻轻扎成垂下来一直到腰的辫子。外套是深粉的短袖外套,长度刚好遮住胸部【所以这是什么奇怪的描述】外套上有两个口袋,全是子弹。里面穿的是黑色无袖紧身衣,身上挂着弹药带,戴着黑色皮质露指手套的手总喜欢握着精致的手雷。在梅红的硬质短裤上挂着松松垮垮的皮带,上面挂着的是一直陪着他的银武猎寻和一些手榴弹。穿着长长的过膝靴。

啊好开心明天更正文……吧?(等等别打!听我解释!因为最近又在背书又马上要去旅游所以有些忙,因为上学会更忙所以尽量在暑假更完吧。)



最后!谢谢你花时间观看如此简陋的番外!(鞠躬)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