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_人活着就是为了乐乐和朝阳

w这里是香芋,画渣加文渣,如果有喜欢的真的谢谢你!

【全职】关于你想不到的账号卡们(二)

#ooc
#是账号卡w
#小学生文笔
#是卡设哈
那么,开始了(。◉ ヮ ​◉)ノ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有点问题。(冷静一枪粉们听我把话说完!把枪放下!∑(°□°))咳咳,一枪穿云,因为跟了周泽楷太久,因此语言功能开始有些退化了,大家表示听不懂。对此一枪同学十分烦恼,因此,找了一个会说话的账号卡教他。你问为什么不要无浪翻译?哦,这我们之后再论。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是个中二病少年x经常在其他账号卡目前说“还不快点跪拜本王!!”你问他对王杰希的态度?给你一段话自行体会……“你说本王那拥有完美眼睛的master?笑什么笑!本王的父皇,呸,master岂是你能笑的?!拖出去斩了!”【很好又一个跪拜与爸爸魅力下的熊孩子】

大漠孤烟
“霸气雄图的孤烟你威武雄壮~”咳咳,BGM停一下。大漠孤烟,作为韩文清手下的小弟【bushi】长着韩文清“遗传”的钱包脸,也是一个和韩文清一样有责任心的账号卡,乃是网络霸图里的一根支柱。只不过,,,仗着自己永远长不胖那么壮,永不锻炼。哦,除了基本练习外。也就会动的程度吧。

石不转
石不转,远近闻名的暴力奶,在张新杰不在时疯狂放飞自我拿着十字架欺负狂剑士,对,狂剑士。当然,除了百花和义斩的,毕竟孙哲平受伤了但落花狼藉什么事也没有啊。兴趣爱好是看着别人剩一滴血时放个小治愈术。以此循环。百花缭乱负责在旁边递蓝瓶。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100%纯汉子,护崽。你最好不要去欺负百花义斩的账号卡或百花缭乱浅花迷人,除非你想被追着打。提着葬花在大街上乱跑,路见不平一声吼x。对自己的前master的离去很惋惜,但也不是会沮丧很久的账号卡,正在努力配合于锋。

无浪
无浪完全没有继承江波涛的周语翻译机的功能,对于一枪穿云完全摸不着头脑却总以为自己可以听懂而瞎翻译。一枪对此很烦恼。
(因为不太懂江副队的性格所以只有这么多抱歉,以后慢慢补吧。)







嘿呀w!我又来了!昨天真是对不起!今天多写了几个w希望能谅解w
看文愉快w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