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_人活着就是为了乐乐和朝阳

w这里是香芋,画渣加文渣,如果有喜欢的真的谢谢你!

【双花】【喻黄】灵魂互换了?!(1)

#cp双花喻黄
#本来准备一次写完的,但是懒w
#和 @ve无锡水浪£ 一起写的w
#大孙日乐快生啊!

那么,开始!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洗漱,却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张副队……没来催?这么想的张佳乐正准备换上衣服出门看看,打开衣柜却被震惊到了。这是……义斩的队服?woc?张佳乐脑子里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x迅速跑到洗漱台镜子边。“卧槽!!!!!”整个声音响彻义斩。
   
在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时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woc这不是我在醉酒时唱的歌吗!张佳乐拿起手机“世界上最可爱的乐乐”。 卧槽,这什么鬼称呼,张佳乐内心一万头神兽奔过。“喂?”“乐乐?”对面传来传来不确定的声音。“大,大孙?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变成你哪,差点没吓死我了”“我也不知道,一觉醒来我就变成你了。不准确的说是被张新杰叫醒。趁张新杰不在,我就来给你打电话了。”“哈哈哈,傻了吧,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吧。”
“你在那得瑟个什么劲,不就是按时起床,不就是长跑吗?至于吗。”孙哲平表示很无奈。“什么!!!不就是!!那是你还没体会到张副队的恐怖,对了,我跟你说一件事啊。见到我们队长,千万别把钱包交出去了,那可是我买零食的钱!”张佳乐在脑中想着大孙见着韩队会不会把自己的钱包就出去“哦,张副队来催电话了,先不说了。你别顶着我的壳子到处吃,别把我人设崩了。”“去去去”

话虽这么说,张佳乐在挂了孙哲平电话后穿起义斩的队服就向外走去。怎么能不去吃呢!北京烤鸭还没吃够呢。“孙前辈!”楼冠宁突然跑了过来,“你昨天答应我教我训练的!”张佳乐虽懂得一些狂剑士的玩法,却还没到教人的地步,只好急急忙忙对楼冠宁说了一声就跑去厕所开始死命拨打“张佳乐”的电话。

另一边,孙哲平。“张佳乐!怎么回事!不是说过训练室不准带手机吗!”韩文清对着“张佳乐”“和善”地喝到。“对不起啊韩队,我接个电话”奇怪,张佳乐怎么反应怎么平淡?平时不早就“啊啊啊韩队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饶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x毕竟孙哲平也是个真汉子,怎么会怕韩队。孙哲平打开张佳乐的手机,除了电话外还有好多QQ信息……喻文州?
不管了,一切以乐乐为先。
孙哲平给张佳乐拨了一个电话回去“乐乐,怎么了?出事了?”“大孙大孙,你是不是答应楼冠宁教他玩狂剑了,完了完了完了我不是很会狂剑啊!怎么办怎么办!”“乐乐,别着急,你只需要这样说……。”“那大孙我挂了啊!”孙哲平叹了口气,点开了喻文州的信息。

[我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张佳乐你在吗在吗在吗!

死哪去了我告诉你一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变成队长了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

孙哲平愣了一下。[你……是黄少天?]不到一会儿那边就有了回复[对对对,我跟你说啊,不许告诉别人啊,我我我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我变成队长了,怎么办!!!] 思考了片刻,孙哲平了解了状况。大概喻文州和黄少天也交换了吧。[我是孙哲平,去找你队长,我和乐乐也交换了。晚上再聊。]打完字的孙哲平连忙赶回去训练,幸好今天是体能训练,不然孙哲平也要向张佳乐求助了。经过一天的训练后,张佳乐孙哲平喻文州黄少天等人统统在QQ上齐聚。

………………以下为聊天体……………

百花缭乱_张佳乐:所以怎么回事?

再睡一夏_孙哲平:啊啊啊啊啊大孙怎么办啊QAQ

百花缭乱_张佳乐:冷静一点乐乐。

夜雨声烦_黄少天:听少天说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也互换身体了?

索克萨尔_喻文州:队长你这不是废话吗上面怎么看孙哲平都不是孙哲平乐乐都不是乐乐啊,难道你连我都不信吗队长你不信任我了你不爱我了QAQ

夜雨声烦_黄少天:少天乖^_^爱你❤

再睡一夏_孙哲平:话说看到夜雨声烦话这么少好别扭。

百花缭乱_张佳乐:+1,说正事吧,怎么办?现在有什么办法吗?

夜雨声烦_黄少天:我们两个人也的确想不出什么办法,要不明天前辈们来G市一起想想办法?^_^

百花缭乱_张佳乐:嗯。

再睡一夏_孙哲平:啊~?不要,G市好远的。

索克萨尔_喻文州:乐乐乐乐我告诉你啊G市有好多好吃的!蟹黄包奶黄包水晶虾饺balabala……(以下省略一堆菜名)

再睡一夏_孙哲平:我去!

百花缭乱_张佳乐:喻文州你把黄少天教心脏了啊

夜雨声烦_黄少天:^_^



[未完待续]

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