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_人活着就是为了乐乐和朝阳

w这里是香芋,画渣加文渣,如果有喜欢的真的谢谢你!

【全职】关于你想不到的账号卡们(序文)

#ooc预警
#是账号卡w
#这是开始的设定
#以后准备写一些账号卡的故事
那么,正文如下w



君莫笑
其实,君莫笑一开始是一个苗根正红的五好青年。哦,我说的是他和叶修相处超过一天之前。
一天之后,君莫笑抢别人boss已经可以笑容满面了x
总之,君莫笑大致和叶修差不多了。

索克萨尔
作为一位黑暗(?)的术士,索克萨尔,其实怕黑。对,这个天天开死亡之门的术士,怕黑。索克萨尔经历了两代主人,依旧像一个孩子一样。
所以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沉默寡言的夜雨声烦了w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一直觉得自己的master很烦,非常烦。夜雨声烦是一个正常的人,不,账号卡。因此,每天让他说万字以上的话会让他产生正常账号卡的反应——woc好吵啊!!!!!!!!!!!
所以夜雨声烦在黄少下线后基本不说话。沉默寡言夜雨声烦。哦,对,他很可靠,作为剑客,他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账号卡。比如,心理年龄三岁的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怎么说呢,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账号卡,经历了风吹雨打x以及离开张佳乐一年的慌乱后,成长了很多。平时嘻嘻哈哈的,在关键时刻却是一个冷静的账号卡。作为账号卡,自然知道作为master的张佳乐的更软弱的一面,因此异常珍惜张佳乐。哦,,他的幸运是s。S。







到这里就没有了因为要背诗去了w
另外其实知道的账号卡不多,能请某位小天使科普一下吗QAQ
下个写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大漠孤烟石不转和落花狼藉吧w

评论(3)

热度(41)